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動力節能集於一身,VW Polo Blue GT歐洲售價公布  
AUTONET記者:Ray(07/04/2012星期三)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VW推出了一輛以節能為訴求但又不失駕駛樂趣的Polo Blue GT。事隔都多日,VW終於公布了Polo Blue GT其他細節官方照片與正式售價,並有望於第四季在德國正式上市,售價為19,650歐元(約新台幣739,150元)。

其Polo Blue GT的特點,在於本身動力引擎優越的高效能特性。搭載1.4L TSI直列式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40hp最大馬力與25.5kgm的扭力表現。在搭配缸內直噴系統、ACT汽缸管理系統、Stop/Start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與動能回收充電系統之後,使Polo Blue GT擁有每公升22.2km/L的驚人油耗表現。

此外,變速系統VW原廠提供了六速手排或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給予消費者選擇,使馬力可得到更細膩的輸出表現。以原廠所公布的數據來看,Polo Blue GT從0-100km/h加速僅需7.9秒,並且二氧化碳排放量僅有107g/km,不僅動力讓人滿意,其引擎節能效果也十分卓越。

當然,Polo Blue GT主要的銷售對象,還是以年輕人為主,因此座椅設計採用灰、藍、黑三色交叉配置,而三輻式方向盤、中控台與冷氣出風口外框也大量採用金屬元素。車身外觀方面則換上新穎的空力套件與擾流尾翼,配上17吋多輻式鋁圈,使Polo Blue GT的內裝甚至外觀都更具運動化。目前台灣還未收到Polo Blue GT引進上市計劃,待德國等其他歐洲國家正式上市後,再進行詳細介紹。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