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電能向上,VW確認E Up!將在法蘭克福車展量產問市  
AUTONET記者:Ray(01/31/2013星期四)
VW旗下最新都會迷你車Up!量產車型首次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亮相,隨著同年3月份三門車型開始販售後更實用的五門車型也已經到位編入延伸車型。但Up!的進化並為就此停止除了2012年底持續推出節能版本的eco Up!外,其性能版本GT Up!、跨界車型Cross Up!以及電動車型E Up!也都曾以概念之姿亮相試探人氣。

隨後VW也預告了GT Up!以及E Up!確認量產問市的計劃,只不過卻沒有給出準確的時間點。直到日前原廠才透露E Up!確定會在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以量產之姿登場,並預計在2013年底開始進入VW展間開始銷售,且一口氣提供三門以及五門兩種車型可供選擇。VW也強調目前依然沒有計劃將E Up!導入美國市場來販售。

外觀上E Up!僅會針對車頭兩側葉子板與後行李箱蓋貼上辨識電動車型的字樣外,其餘部份都會和汽油車型相同,讓車主可以低調的選擇純電動車型來使用。也因如此E Up!的車身尺寸將依然維持在3540×1640×1480mm軸距2420mm的設定,以應付城市街道穿速的機能。VW也暗示E Up!正式售價將落在19000歐元(約新台幣73.3萬元)左右。

至於動力來源則延續E Up!概念車上的配置模式而來,以鋰電池搭配電能控制模組來驅動配置於前輪軸的E-Motor馬達,可提供車輛80hp最大馬力以及20.4kgm峰值扭力的驅動表現;續航力為130km,若以家用230V插座來替E Up!充電僅需6個小時便能夠完全充飽,若採快速充電系統則只要40分鐘即可擁足夠的續航電力。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