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3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都會跨界風,VW Cross UP!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19/2013星期二)
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UP!為目前VW旗下身形最小的車款,為使UP!能觸及更多車格定位除了發展更實用的五門車型外,也陸續推出純電動版本的E Up!、跨界車型Cross Up!以及性能版本GT Up!等各式概念車,其中E Up!以及GT Up!日前已經傳出即將量產的消息,不過VW卻搶先這兩款車型之前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量產版本的Cross UP!。

而Cross UP!外觀配置與當時概念車相當利用鮮明的黑色防刮板件包覆車輛外圍以及輪拱,並在後車門下方的鑲上「Cross UP!」字樣,車頂則添加了實用的置物架來擴充空間機能,再換上新設計的16吋鋁合金輪圈,使Cross UP!也能擁有和越野車相同的休閒風格。即便UP!車身長度僅有3540mm但利用迴異的外觀配置也能轉換出更多的市場需求。

至於動力方面則維持UP!既有的排氣量1.0L直列式三缸設定,可輸出75hp最大馬力與9.7kgm的峰值扭力表現,變速系統則為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並採前輪驅動模式,預料原本車型既有的Stop/Start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也會隨之搭載於Cross UP!上,以創造出優異的平均油耗表現(一般UP!車型為23.3km/l)。

內裝方面在Cross UP!上原廠提供了個性十足的紅、黑及銀三種中控面板底色可選,更將真皮配件導入方向盤、排檔頭以及手煞車上,並在冷氣出風口以及車門檻下方加入金屬飾板來增加車室質感。最後,VW預定在2013年第二季讓Cross UP!於德國市場上銷售,售價為13925歐元(約新台幣54.9萬元)起。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