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叫好又叫座!VW第50萬輛七代Golf正式下線交車  
AUTONET記者:李孟儒(12/09/2013星期一)
如果要說當代最受到歡迎的平價車款,VW Golf絕對是當之無愧,身為初代Beetle平民化車型設定的繼承者,Golf多年來在市場上的成功可謂是無庸置疑,而在2012年的巴黎車展上,全新七代Golf更是登上車型歷史的最顛峰,因為從發表到現在,已經強勢橫掃全球20項權威大獎,其中更是在JCOTY破天荒以進口車的身份拿下年度風雲車的榮耀,可說是十分難得。

不過七代Golf不只受到全球汽車媒體的肯定,在銷售端同樣也有相當驚人的表現;事實上,在七代Golf正式發表的僅僅一年後,馬上就迎接了第一個50萬輛的下線交車,而這50萬輛是目前Golf還沒在全球最大的兩個汽車市場─美國、中國上市的情況下,就達到了這樣的成績,未來Golf在全球的銷售總量上,還有機會再繼續往上攀升。

而除了標準的五門車型相當熱銷之外,未來七代Golf還有著許多衍生車型在等著上市,包括講求更彈性空間運用的Golf Variant、Golf Plus的後繼車款Golf Sportvan,以及在綠能環保趨勢之下,追求零排放的電動e-Golf,甚至是油電複合動力Plug-in Hybird動力車型等等。

事實上,Golf在2013年6月份就已經達到了累積生產3千萬輛的里程碑,若按照七代Golf如此強勢的銷售表現,要達到累積生產4千萬輛,恐怕也不是一件太過困難的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