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OLKSWAGEN再推Polo運動版!  
AUTONET記者:J.K.(08/21/2003星期四)
VOLKSWAGEN最近推出了Polo的雙門運動版本,與一般比較不一樣的是,搭載的並非汽油引擎,而是那具頗受原廠青睞的1.9升柴油TDi引擎。

這具柴油引擎可以發揮100hp/4000rpm的馬力與24.5kgm的高扭力,配合五速手排變速箱,VW Polo只須10.7秒便可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極速則為188km/h。

VOLKSWAGEN為這款Polo運動版穿上16吋鋁圈以及205/45 R 16的大腳,一眼便可從外觀看出其運動性訴求,當然也可增進在操控性上的表現﹔在內裝上,稱做"Easy Entry"的跑車座椅也是在Polo的內裝上首見,而在細部上VW更採用同樣雙采的前後地墊。

另外在標準配備上也增加了六片裝高級CD音響,以及遙控防盜門鎖系統,備胎也是鋁合金全尺碼備胎,同時也增加了衛星導航系統,定速巡航系統,特殊金屬漆作為選配。當然對於主被動安全系統VOLKSWAGEN也沒有忽略,ABS,EBD,安全氣囊等都一應俱全。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