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1世紀的一千零一夜傳奇!VW Touareg將跨越撒哈拉沙漠!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6/2003星期二)
既然名為沙漠騎士,福斯Touareg除了前些時候計畫進軍越野賽,最進展開全新的一千零一夜計畫,將以北非摩洛哥為起點,進行一場沙漠之旅!

這支全數為搭載R5 TDI柴油直噴引擎的Touareg車隊,從摩洛哥的Marrakech市區出發,除了將完成跨越全球最大沙漠撒哈拉的創舉之外,途中也將進行「支援到沙漠」的計畫,這項計畫全程將超過1200公里,車隊預計將利用一週的時間進行,而且這對於車隊來說,也是首度完全仰賴衛星導航系統完成的創舉!

搭載2.5升TDI柴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VW Touareg除了擁有達到100公升的超大油箱容積之外,極為優異的能源效率與長途行駛的續航力,也讓全球見證Touareg長途跨越惡劣環境的實力與能耐,除了跨越撒哈拉沙漠的計畫之外,福斯原廠也將陸續進行Touareg挑戰全球惡劣環境的旅程,明年開始原廠Touareg車隊將陸續前往包括美國猶他州、南非、冰島與中國大陸,持續Touareg這沙漠騎士的越野傳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