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Experince極限越野體驗Touareg征服撒哈拉沙漠!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2/2004星期五)
砂礫、風塵、炙熱的沙漠烈日,以及結伴朝著幾乎無法通行的路途邁進的越野車隊;這正是「Volkswagen極限越野體驗活動」(Volkswagen Experience),也就是Volkswagen在摩洛哥沙漠舉辦的特別駕駛訓練活動。

在「歡迎蒞臨一千零一夜」的標題之下,朝氣蓬勃的首都馬拉喀什(Marrakech)迎接12位參加者的到來,他們即將穿越撒哈拉的沙丘,進行長達1200公里的遠征。在這趟旅途中,Volkswagen將首次提供客戶們最具冒險性的行程規劃,是一場結合傳統駕訓課程與驚險體驗的刺激假期。在為時一週深入當地人文的旅程中,參加者不僅能夠學得野外烹飪的樂趣,享受夜宿撒哈拉沙漠澄澈星夜的新奇體驗,更能親身駕馭Touareg,盡享征服惡劣越野路況的樂趣。

在簡短的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介紹之後,參加者便需輪流肩負起導航的重責大任。在資深越野教練們的後援之下,領導整個車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進行這項活動時,參加者將接收來自Volkswagen導航系統的越野導引輔助。取代一般導航系統輸入目標地址的方式,Volkswagen導航系統已經儲存好相關的座標,顯示幕上的箭頭符號,將會簡明的指向所要前往的目標。不論男女駕駛都需避開路途中天然障礙物的重重挑戰,也讓這段挑戰的旅程顯得驚險刺激無比。

僅僅搭載輕度改裝配件(包括底盤保護裝置,以及沙漠專用的特種越野輪胎)的Touareg R5 TDI,卓越的越野能力身受肯定。高經濟性2.5升TDI柴油引擎與100公升油箱的組合,以高度的持久能力,證實了Touareg R5 TDI是一部極佳的沙漠夥伴車款。即使每天必須經歷連續數站的行程,也能夠完全掌握進度,而不需要額外的油料補給。

Volkswagen體驗活動的另一個重點,是在鄂瑪哈姬(Erg M'Hazil)沙丘舉行的沙漠駕駛技術挑戰課程。駛入深軟的沙地,越過沙丘的頂峰,Touareg的氣壓懸吊系統確實展現其傲人的越野能力,可調整的距地高度,由Load Level的160mm,到X'tra Level的300mm,賦予Touareg在各種地形下高人一等的爬坡能力。

沿著達卡越野大賽的行進路段,所有的車隊成員,都有機會與競賽車手同樣以高速奔馳於賽道之上。在2004年1月1日至18日舉行的達卡越野大賽中,Volkswagen的兩位車手玉塔•克蕾絲萌(Jutta Kleinschmidt)與布諾•賽比(Bruno Saby),亦駕駛最新研發的賽車版Race Touareg,疾駛於摩洛哥東南部的沙漠地區。

在2004年,Volkswagen將在全球提供更多的機會,讓越野車迷們得以體驗Touareg的探險實力。其他的極限越野挑戰地點還包括美國猶他州、落磯山脈、澳洲、南非、冰島和中國大陸等。意者可直撥熱線+49-5361-21827獲得進一步的資訊,親臨體驗Volkswagen精心安排的極限越野挑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