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VW Lupo 3L TDI - 3公升可跑100公里  
AUTONET記者:LFC(05/03/2004星期一)
VW總代理標達汽車首款引進國內的柴油車是Lupo 3L TDI,車名中的「3L」代表它是全球第一輛每100公里僅僅消耗3公升柴油的量產車,無疑是VW TDI柴油科技高經濟性的最佳詮釋。Lupo也因這優異的油耗成績,刷新金氏世界省油紀錄,成為英國皇家汽車協會(RAC)選為年度最省油的汽車,並榮獲「Auto express」雜誌評選為年度最具經濟效益的好車。

Lupo 3L搭載3缸TDI柴油引擎,最大輸出可達61匹德制馬力,其優異的經濟性除了來自於動力系統之外,輕量化的車身亦是功臣之一。僅830公斤的車重,鋼鐵的使用率被減少至400公斤。在德國伍柏塔「The OKO-TREND」環境保護局所公佈的年度環保汽車名單中,Lupo 3L TDI是蟬聯多年並名列前矛的環保常勝軍,並在去年勇奪環保汽車冠軍。

VW集團在這場柴油動力的競技中,一直處於領先的地位。VW柴油引擎TDI標誌已成為世界公認最成功的柴油引擎,以低油耗、低維修成本、高扭力、高性能表現顛覆世人印象,儼然成為替代能源出現之前的最佳燃油選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Lup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