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部為冒險而生的車款--VW Touareg Expedition剽悍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2/2005星期三)
作為VW首次跨入LSUV領域的處女作Touareg,一推出便已向世人證實了它優異的越野性能,近日VW個性化部門(VW Individual)更推出了Touareg Expedition特製車款,首度提供全裝備的探險車輛,再度拉近了粗獷的越野領域與家庭用車之間的距離。

Touareg Expedition足蹬17吋全地形輪胎,搭配「峽谷」(Canyon)鋁合金輪圈,以及加高車身25mm的運動型懸吊系統,即使是在波紋起伏的沙漠路面,亦能保護車輛與地面接觸的狀況。此外,車頂及後視鏡均以反光銀色金屬漆塗裝,與其他車款的銀色金屬漆塗裝在視覺上有明顯的差異。而為照亮黑暗的夜晚,Touareg Expedition附加兩組投射燈於車頂架上,車頂架還有空間可以放置車頂帳篷,此處也是一個絕佳的觀景平台,可以在撒哈拉沙漠或湖邊欣賞日落美景。此外,車頂架也可以用來安裝第二組備胎以及20公升的備用油桶,因為在您越野時,距離最近的加油站可能非常的遙遠。

Touareg Expedition其他的配備清單還包括外掛式的備胎、胎壓偵測系統、後軸差速器、第二具電瓶、前霧燈、可拆式拖車配件、行李廂區隔網、地板橡膠墊、鍍膜側窗與後擋風玻璃,以及特殊的水晶銀(Crystal Grey Cricket)真皮內裝。Touareg Expedition提供數款引擎選擇:V6汽油引擎、R5 TDI柴油渦輪引擎,以及V6 TDI柴油渦輪引擎。而底盤的防護,經過達卡越野拉力賽的測試之後,現在提供了額外的配備:門檻護板,以及7件式的高強度鋁合金防護套件,均能妥善保護底盤零件免於石礫與岩塊的撞擊。

如果您駕駛著Touareg Expedition在撒哈拉沙漠尋找最近的綠洲,「西南南」將是衛星導航系統上的顯示方向。然而當車輛遭遇障礙時,選配的絞盤具有3,600公斤的拉力,能將車輛輕易拉回路面。Touareg Expedition的車主還可以選配透明的保護膜,貼覆於車窗之下,以保護漆面不受樹叢枝幹的刮傷。以強化玻璃纖維所製的拖車護板,以及內含救援吊索、鉤環、充氣式千斤頂和摺疊式圓鍬的探險裝備箱,亦列為選配項目接受訂購。

Touareg Expedition現已準備就緒並開始接受消費者的訂單,喜好冒險的您,怎可錯過這一超值的絕佳機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