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巴黎車展超前報--VW Touran換新臉與C4 Picasso爭魅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5/2006星期二)
Touran身、Passat臉!
如果說今年巴黎車展中,最吸引人的七人座將是CITROEN C4 Picasso,或許大家沒有異議,不過對於VW車廠而言,可是絕對不服氣喔!為爭一口氣,VW決定賦予旗下同級距的Touran全新任務--「變臉」!

身為VW車迷的你,對於VW近年來全新樹立的家族風格絕對耳熟能詳,從Polo、Golf、Golf Plus、Jetta、Passat等車系皆無一例外,因此為一統家族面貌,VW決定也將旗下轎式MPV車型Touran加入陣容,換上「大型水箱護罩」的統一面貌。

今年巴黎車展中,VW Touran除了將換上此新面容以外,並將比照Jetta與Passat車系辦理,採用亮面的鍍鉻式樣處理,不但將讓Touran更具家族風格以外,也可增加車型新鮮度,再度吸引消費者上門。

除了外型的改變外,也有可能加入全新動力系統—TSI,此具融合渦輪增壓系統與機械增壓系統的VW最新動力機具,未來搭載於Touran身上後,預估將調校輸出138hp最大馬力,可同時兼顧動力輸出與燃油經濟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