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搭載TSI引擎,最大馬力170hp的VW Touran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Trista(02/12/2007星期一)
AutoNet曾報導過VW旗下擁有最新科技的汽油引擎TSI將搭載於Touran,終於在最近上市,搭載TSI引擎同時配備DSG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的Touran,報價為31,006.67歐元。

VW創新的TSI引擎在低轉速時利用機械增壓,以及高轉速時利用渦輪增壓結合雙增壓科技,能夠達到最大馬力170hp,轉速在1,500rpm至4,750rpm均可創造出最大扭力24.4kgm,一公升可以行駛13.1公里,Touran的最高安全極速為212km/h,0至100km/h加速僅需8.5秒。

TSI引擎當初的設計目標就是希望達到最大動力以及最低油耗,而目前VW車款中搭載 TSI引擎的車款包括Golf、Golf Plus和Jetta,Touran除了最大馬力170hp的TSI引擎外,還包含較小馬力140hp的TSI引擎。

VW的TSI雙增壓引擎,獲得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評選頒發極具公信力的2006年Paul Pietsch大獎,這具搭載於Golf GT與Touran車系的全新高經濟、高性能、高扭力的TSI引擎,獲得全體評審委員推崇為「汽車領域中最傑出的先驅科技發展」。此項大獎已經是VW全新雙重增壓引擎TSI所獲得的第二個獎項;2005年秋季,VW TSI亦由國際知名的美國科學期刊〝 Popular Science〞頒贈革新科技大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