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天然的尚好?一汽大眾寶來經典版房車發售,掀背車款停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7/2008星期四)
2006北京國際車展首度發表,由一汽大眾以四代Golf與Bora車系為基礎打造的「新寶來」房車與掀背車款,日前一汽大眾宣布將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發表新車,並且宣布產品編成方面的大幅變動!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鑑於過去這段時間新寶來車系銷售表現不如預期,一汽大眾除了將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推出全新三廂寶來經典版房車,建議售價介於12.83-14.53萬人民幣外,原有以四代Golf為基礎衍生的「新寶來HS Sport」掀背版本已經正式停產,這款新車停產後,將再度恢復原汁原味版本的四代Golf「高爾夫」掀背車款。

此外,在一汽大眾調整產品編成後,在其官方網站上已經看不到「新寶來HS Sport」掀背版本的相關資訊,而原有四代Golf「高爾夫」掀背車款的產品資料則重現江湖,在宣布三廂房車「新寶來經典版」的建議售價後,預計在本月下旬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預計一汽大眾將正式宣佈這款掀背新車的正式發售計畫與售價等季節!

率先於車展發表前公布的三廂房車「新寶來經典版」,動力系統均搭載來自四代Bora房車的1.6升汽油引擎,而且標準配備包括前座四具防護氣囊、15吋鍛造鋁圈組合、可播放MP3格式的原廠CD音響、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