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替下個世代作準備,VW於美國加州成立車輛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sanada(08/27/2012星期一)
力圖於2018年問鼎全球最大汽車集團的VW集團,近年來不斷跨張其經營的區塊版圖,除了將MAN、PORSCHE等車廠納入其麾下之外,在AUDI正式入主DUCATI後也確定VW的經營疆野也正是衍生自機車市場,品牌集團傘下更已擁有12個各自獨立的品牌,堪稱是當今最具規模的汽車集團之一。

而為求其龐大的體系能穩定運作,VW集團高層表明將停止集團的擴張收購,著重於內部資源的整合與產能體系的強化。先前也曾陸續報導過,VW集團先後於新疆、天津地區新建生產基地,亟欲在2018年前將中國地區的整體生產規模提升至400萬輛的水準。而為了新世代車型的開發,VW也於近日宣佈啟用設置於美國的車輛技術研發中心。

VW於2011年耗資2700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8億元)的資金擴建位於美國加州的車輛設計中心,而新成立的技術研發中心部門,具備了最新穎的太陽能發電系統與汙水循環設計也進一步落實了企業環保的社會責任。於9月啟用後將著重於車輛動力層面的研發與提升燃耗效能的表現,並且更進一步加強MQB模組化技術的運用,令集團傘下品牌達到全面化的提升水準。

MQB模組化平台的運用被視為新世代車型研發的重點之一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