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小心!魔鬼藏在盲點裡!VW以恐怖片為靈感為旗下Side Assist科技打廣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10/2013星期三)
在現今的許多主動式車輛安全科技當中,盲點偵測或是盲點警示其實是其中一個相當實用的配備,畢竟僅依靠車內後視鏡以及車外兩個後視鏡,對於車輛後方的駕駛視野來說,其實還是相當不足的;而這項配備在發明之後,也從高級車逐漸的普及到較為平價的車款上,而VW則是將自家的盲點偵測技術稱為「Side Assist」。


為了推廣這項配備,VW則是找了一間名為AlmapBBDO的廣告公司,拍攝了三支廣告來進行宣傳;但有趣的是,這三支廣告將盲點偵測套入恐怖片裡「鬼怪突然出現在鏡子中」這種相當經典的橋段,可說是相當的有創意;同時分成了浴室篇、衣櫥篇以及房間篇。


三篇廣告雖然都是同樣的利用鏡子角度的轉換,讓人突然出現在鏡子中,接著主角一轉頭卻又看不到任何人的劇情,但三篇廣告當中突然出現在鏡子當中的「鬼」,其實代表了三種在道路上神出鬼沒的族群,其中浴室篇的鬼代表了機車騎士、衣櫥篇的鬼代表卡車司機,而房間篇的鬼就稍微尷尬了點,是代表騎著速克達的女士;不過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出來,這三種人無論是在國內與國外,都有著神出鬼沒的特質。

雖然驚悚度不如真正的恐怖片,但建議讀者們聲音不要開太大聲,不然猛一下還是會被音效給嚇到的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