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搶救版圖!上海大眾平價追加VW Polo頂級版本!  
AUTONET記者:Andrewlu(06/30/2005星期四)
還記得本報率先報導有關於今年第一季現代汽車在中國車市拿下佔有率第一名的消息?還有上海大眾汽車在成立20餘年後,今年居然首度出現財務上的虧損,為了捍衛上海大眾在最近半年來不斷滑落的市場佔有率,日前在內地發表一款全新的頂級版Polo,捍衛這輛中國最高級國產小車的地位!

這輛全新的頂級Polo版本,主要搭載一具1.6升直列四缸引擎,並且突破現有內地小車的規格,搭配了一具六速Tiptronic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建議售價由14.78萬人民幣起跳,除了兩廂掀背車款之外,亞洲僅有中國市場獨享的三廂版本也同步推出。

自2002年由上海大眾投產並且銷售以來,在當地稱為大眾波羅的中國版VW Polo車系,便成為內地汽車市場最高檔的小型車款,在近兩年經濟性小車與平價自有品牌的影響下,波羅無上的地位仍在,但是銷售表現卻已經大不如前,所以便在日前追加這款在造車計數與配置上均突出於競爭對手的車款,除了樹立波羅頂級形象之外,也以更具吸引力的售價捍衛市場版圖,此外上海大眾這次也同步推出達14種的車色,以更為活潑的產品包裝吸引年輕買家,這也是今年上海大眾繼2005年式款帕薩特Passat B5與轎旅車途安Touran 1.8T上市後,再次推出的一款新車型,將進一步完善上海大眾的產品系列、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