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柴油的尚好? JE DESIGN推出VW Polo升級組合!  
AUTONET記者:Andrewlu(10/31/2005星期一)
先進而環保的全新共軌柴油引擎,除了成為歐洲一般用車人的最愛之外,其實高效率且扭力大的特性,也逐漸成為改裝市場的主流之一!

日前推出不久的VW Polo小改款車系,原廠也推出搭載1.9升TDI引擎的柴油頂級版本,現在改裝達人JE DESIGN就推出了全新的升級組合,保證強勁有力又酷帥!

以原廠排氣量1.9升TDI柴油引擎為基礎,經過JE DESIGN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已經由原有的130hp提升到150hp的境界,而且峰值扭力也暴增至驚人的35.6kgm,幾乎與一輛大排氣量的中型房車相當,根據JE DESIGN表示換上新動力系統的Polo TDI,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4秒即可達成,安全極速更有214 km/h的水準!

另外,當然也推出大堆頭的車身改裝部件,而且不限柴油汽油車款均可以使用,台灣的Polo車主們,您心動了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