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繼CrossFox之後,VW CrossPolo休閒上陣!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1/2005星期一)
還記得本報曾經率先報導,福斯在巴西市場專屬推出的CrossFox輕型休旅車?


結果不久之後,在日前福斯原廠宣布將追加全新CrossPolo車款,當然也是為了針對歐洲汽車市場,在小型掀背車級距的多元化產品陣列,不久前福斯推出全新的Polo GTI,更被視為是因對掀背小鋼砲市場的回應,由於在小型車市場,歐洲車壇已經出現向Ford Fusion、OPEL Meriva、FIAT Idea與RENAULT Modus等與傳統掀背車不同的新型態RV產品,身為西歐車廠的龍頭,福斯當然也要輸人不輸陣!

這輛衍生自全新小改款Polo GP車系的CrossPolo,設計理念就比照先前在巴西推出的CrossFox,而且也被視為是舊款Polo Fun的進化量產版本,為了要迎合更多元化的年輕時尚休閒需求,推出這款具備濃厚越野時尚的車款,也是回應市場需求,並且創在新級距的一個大動作!

根據原廠表示,這輛即將以2006年式新車身份在歐洲市場上市的CrossPolo,車身高度較原有的Polo掀背版本高出154mm,車身長度也因為保橄重新設計多出了84mm,可以說長高又長大,在德國境內,2006年式的CrossPolo車系,將提供包括入門1.2升(64hp)、1.4升(100hp)汽油版本,還有排氣量為1.4升(70hp)與1.9升(100hp)兩種TDI版本,建議售價則由15150歐元起跳,其實不便宜!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