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自詡為VW Transporter專家?不妨先看看〝VW Bus〞怎麼說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6/2006星期一)
近年來除了二手古著服裝受到年輕朋友的喜愛以外,此股復古風潮也逐漸吹向汽車市場中,從道路上能見度越來越高的VW老金龜、Golf/Jetta MKII車系、T1或T2麵包車,甚至擁有T1扮相的老金福相商用車等,除了突顯出年輕人不同的用車思維以外,也為台灣汽車市場中添增幾絲復古情懷。

而在老車風潮興盛之際,如果想要加入此行列,除了要選擇一輛狀況優、且又符合自我調調的老爺車以外,如果擁有一本針對此車型介紹非常詳盡的參考書籍,相信更是你恢復老車光彩所不可或缺的工具書;而針對擁有半世紀以上歷史的VW Transporter車系,英國出版商Veloce推出了可媲美原廠專業技術書籍的〝VW Bus〞一書,書中精美的配圖與詳盡的解說,讓你仿若置身於當初新車所推出之當下…

此本邀請到了對於VW Transporter擁有相當深入研究的專家擔任編寫的角色,書中介紹車款包含了VW Transporter一到三代的車型,並穿插相當精美的彩色照片,藉由完整的圖說與文字解說,讓讀者對於車型所有資訊能更加了解。

共64頁的VW Bus,採平裝成冊,書籍尺寸為195mm x 139mm,如果有興趣的讀者或是車迷,不妨至http:/www.veloce.co.uk網站逛逛,說不定會令你收穫匪淺!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舊款車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