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歷久不衰的“THE book of the VW Bus”  
AUTONET記者:Trista(12/07/2006星期四)
通稱VW Bus的Volkswagen Type 2,在全球擁有不少喜愛這款造型可愛的舊款露營車,雖然本身因為生產年代老舊、現代化舒適設備不足,但是因為超有個性造型,加上車款豐富讓Bus提供車主不少樂趣與活用方式。

而在1997年就曾經推出的“THE book of the VW Bus”,經過10年後,將在明年推出全新大改版,將完整介紹VW Bus的完整歷史,包括世界知名的露營車改裝故事,除了不同細節的改裝故事外,將介紹VW Bus的歷史以及討論各種科技演進,也會提供所有VW Bus的產品細節以及規格。

VW位於荷蘭的代理商Ben Pon先生靈機一動,認為如可設計出一輛兼具載人與載物的多用商務車款,絕對大受歡迎!就在此衝動驅使下,1947年4月23日時,Ben Pon先生在其筆記本以草圖設計出一輛以金龜車為基礎、卻擁有前所未見車身造型的〝運輸車〞,經過了2年的整備,1949年11月12日,VW正式向世人發表了第一代運輸車,就此成為休旅市場的早期先驅,並且風迷全球一直到現在。

是由有20多年寫作經驗的Malcolm Bobbitt完成這本書,有超過260張彩色照片,預計明年2月在美國開始銷售,原價為35.95美元;如何?你喜歡這款復古車型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舊款車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