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給我VW Eos…其於免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4/2006星期一)
黎明女神的威力真不是蓋的!才剛剛正式於七月份在歐洲開賣,成績便已直衝雲霄!

根據統計,在德國市場中,於六月份開始接單預售的VW Eos獲得了極佳的銷售成績,於此敞篷車級距中獲得了銷售寶座;幾乎每十輛敞篷車中,就有一輛是VW Eos,充分說明了Eos的受歡迎程度。

價格從25,950歐元起跳的VW Eos,共配有四具汽油引擎與一具柴油引擎,變速箱配置則分別有六速手排與DSG變速系統等;而在此多項的選擇中,最受歡迎的動力配置為可輸出200hp最大馬力的2.0TFSI此車型,共有將進47%的消費者入主,而25%則選擇了2.0FSI此車型,可輸出150hp最大馬力;柴油動力的2.0TDI車型方面,則吸引了24%的消費者。

車色方面,要如何襯托出VW Eos的媚惑線條同樣相對重要,對此在消費者的選擇中,共有37%的消費者選擇了銀色,不隻是因為好照顧還是因為在陽光的反射下,銀色車會顯得更為光彩…而27%的消費者選擇了黑色、11%的消費者選擇了藍色等;或許是因為敞篷車的先天因素,有將近八成的消費者們,選擇將恆溫空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在多次的報導了有關VW Eos的消息之後,相信台灣消費者們對於Eos絕對十分期待,不過今年之前車迷朋友可能要失望了,總代理表示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一、二季,至於售價方面則相當保留,不過預估兩百萬上下應該是跑不掉的!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