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Eos駕駛也要很迷人,VW推出專屬配件  
AUTONET記者:Trista(02/08/2007星期四)
Lutz & Patmos設計的Eos專屬披肩。
最近VW在美國為了全新的Eos找來設計師,設計專屬Eos的周邊商品,這個設計師團隊包括Lutz & Patmos、Hable Construction和Sigerson Morrison,這些周邊商品將針對Eos消費者的生活型態設計,週邊商品包括圍巾、cashmere披肩、駕駛專用鞋,以及手套等。

Lutz & Patmos設計的Eos二合一斗篷外套。
Lutz & Patmos是全球知名的cashmere設計專家,曾經研發出超防水的cashmere衣服,此次他們為VW設計兩款呈現今年夏天直接、優雅且精細的獨特主軸,第一款Lutz & Patmos為Eos專屬披肩,混合cashmere,是適合季節交替的款式;另一款為二合一的斗篷外套,能夠成為一間獨特剪裁的外套,或者是適合車篷收起來時,在後座兩位乘客的斗篷。

此外為了搭配VW心目中的女神,所以VW找來Susan和Katharine Hable這兩位設計師的Hable Construction蠶絲絲巾,這些有趣且時尚的絲巾,能夠當成頭巾,也可以綁在脖子,或者當成腰帶。

VW為了滿足喜愛Eos女性駕車的需求,另外也找來Sigerson Morrison,將推出適合這輛車的駕駛手套及鞋子;Eos是VW的黎明女神,為了這輛美麗的黎明女神,VW大概是希望在敞開車篷後,車主所展現氣質也如同女神般迷倒路人;如果你對這些配件有興趣的話,或許可以到VW的美國官網尋找囉!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