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電動車2010年環保上陣!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7/2008星期五)
替代能源在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中成了雙方交手的決勝點之一,電動車?還是酒精燃料?雙方各執己見形成拉鋸,但無論選舉結果如何,可以確定的是汽油的時代已經到了下台一鞠躬的時候,該由哪一種替代燃料取而代之,時間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德國車廠VW有感於研發替代燃料車款的迫切性,也開始測試全新的電動引擎,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保守估計,將在2010年推出第一批電動車。Winterkorn最近才在一場展示會上,伴隨著搭載了電動引擎的Golf現身。

Winterkorn稱這套系統為「TwinDrive」,強調這顆電動引擎,在駕駛需要做長途旅行時,可以改用汽油增加續航力。VW表示「TwinDrive」的技術能讓汽車單靠電動引擎,行駛50公里的距離。德國環保局長Sigmar Gabriel在展示會上表示,德國在2020年道路上的油電車預計會有100萬輛,在2030年則會達到1000萬輛。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