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1.0升油電動力車款將於2010年問世!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4/2008星期五)
VW 1.0升油電動力車款將於2010年問世!
2002年的一場會議上,首部VW 1.0升油電混合動力概念車型初登場。如子彈般的外觀造型,加上飛機座艙式的設計概念讓人耳目一新。根據最新的外電消息指出,此輛概念車款即有可能量產,發表期程約在2010年。

如子彈的造型,車尾的車牌都要特別訂做。
VW 1.0升油電混合動力概念車動力由一具1.0升柴油引擎搭配Hybrid電力系統驅動。根據原廠對概念車的實際測試數據指出,每加崙的柴油約可跑282英哩。不可思議的油耗數據,最大的主因除了其搭載先進的潔能柴油動力,更因為其全車採行輕量化所致。

人員配置上,光從他的車型即能明白它絕對不是一輛家庭房車,而是一輛以省油為最高指導原則的都會車款。人員最多可乘載兩位,乘坐方式就如同戰鬥機駕駛座艙,緊實的空間規劃將空間發揮到極致。

車體材質大幅度使用碳纖維材質,以求車重極小化。由於車體以碳纖維材質打造,因此成本絕對不低;為了大量生產,VW原廠目前正積極尋求政府協助。安全配備包括防護氣囊與循跡控制系統等都不會缺少,至於空調配備將列於選配清單之列。

最特別的是,工程師為了強調空氣力學,將後視鏡的設計都省略了;但車主別擔心,工程師藉由影像輔助系統,將其以影像的方式於時速表旁的兩側呈現,不僅安全性沒打折扣,更大幅降低了風阻係數。據消息指出,其量產車型售價將介於2萬歐元至2.4萬歐元間;折合新台幣約為9.6萬至新台幣115萬之間。

精巧的車型於路上特別醒目。
人員最多可乘載兩位,乘坐方式就如同戰鬥機駕駛座艙,緊實的空間規劃將空間發揮到極致。
工程師藉由影像輔助系統,將車後的影像於時速表旁的兩側螢幕呈現,不僅安全性沒打折扣,更大幅降低了風阻係數。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