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一汽大眾捷達將推出大改款,六代Golf車系與Passat CC也將隨後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2/2008星期三)
一汽大眾捷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自從1991年12月第一輛一汽大眾捷達在位於長春的整車廠下線後,捷達就成為陪伴中國人民走過改革開放歲月的最佳代表,事實上目前還在銷售的改良版,每個月在中國市場都還維持至少一萬輛新車的銷售佳績堪稱是中國車壇的超級長青樹!

2009年式的歐規六代 VW Golf
根據我們取得的消息顯示,儘管來不及在本月18日開幕的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發表,不過由一汽大眾同德國原廠合作研發的全新「一汽大眾捷達」改款新車,最晚將在明年春季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亮相。

此外,這款全新大改款一汽大眾捷達未來將進軍當地7-10萬人民幣級距,不過詳細的動力規格與其他詳細規格,我們仍在努力追蹤中。

另外,可望率先由 VW集團中國分公司「大眾中國」引進一輛樣車,先在本月開幕的2008廣州國際車展與民眾見面的六代Golf車系,確定將在明年九月份正式導入一汽大眾位於長春的整車生產線國產上市,而且因應未來該目標級距的市場競爭,國產化一汽大眾Golf六代車系,還將提供排氣量為1.4升渦輪增壓與1.6升汽油直四等二具動力系統,檔次較高的車款更會配置稱為 DSG的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最後,我們還取得在2010年時,前不久才發表的Passat CC四門豪華轎跑車也行將導入投產,看來VW集團與一汽大眾已經積極研擬了許多作戰計畫。


 
 
VOLKSWAGEN 大眾Jett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