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與辣椒比艷!VW Fox Pepper概念車2014巴西聖保羅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17/2014星期五)
巴西在2013年度整體車市數據總結,交出376.7萬輛的規模,名列全球第四大汽車市場,雖然金磚光芒減退,同比下降了0.91%,不過巴西龐大的4億人口內需市場以及相對已開發國家較便宜的勞工成本,也讓各大車廠視為必爭之地,因此身為巴西最具指標性的聖保羅車展,自然也是不敢輕忽,而近日VW就宣布即將在10月30日舉行的2014聖保羅車展,就將帶來一款全新概念車。

由於巴西屬於新興市場,汽車對於消費者而言仍屬負擔不起的奢侈品,能夠消費得起的買家除了本就有能力的中產階級以上外,大多是受經濟崛起而逐漸出現的有產階級,因此對於購車需求與金額限制仍在摸索,而這也是各大車廠都會推出專屬巴西市場的平價車款的主因。

而VW這款概念車名為「Fox Pepper」的概念車,從目前的官方發布的廠圖看來,其實已相當接近量產版本,此次登上聖巴羅車展的目的,相信是用來進行市調所用;在外觀方面,Fox Pepper概念車披上一襲與名稱相符的艷紅色外衣,試圖展現了〝狐狸辣椒〞的嗆辣特質,採五門掀背小車的設定,在因應巴西用車需求墊高而來的Crossover版本,在前後保桿、側裙及輪拱處都添加了黑色防刮塑料,透露了些許越野氣息,不過最特別還還可選的黑色車頂,畢竟在以平價為主的巴西市場是相當少見,看來是為了吸引年輕族群而來。

內裝部分雖然目前無圖可供參閱,但原廠表示將配有雙色調真皮座椅、紅色的冷氣出風口、「Fox Pepper」的徽飾,並且配備一套內建GPS導航、訊息娛樂功能的5.5吋顯示螢幕。

至於動力部分,則以巴西市場盛行的乙醇做為1.6L MSI引擎的動力來源,具備120hp的最大馬力,匹配6速手排變速箱下,9.8秒內可完成0-100km/h的起步衝刺,極速落在189km/h,並且配備了多項被動安全科技,諸如ESC電子動態穩定系統、TC&ASR循跡防滑系統、EDS電子差速器、HHC爬坡輔助系統等。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