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適中車體填補級距空缺,VW將發表全新5+2休旅車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10/2014星期三)
隨著BMW與M-BENZ不斷推出各式大小各異的休旅車系,VW品牌之下僅有Tiguan與Touareg兩款車型顯得有些勢單力薄,而為了填補這之間的市場空缺,VW計畫將在2015年初的底特律車展發表全新休旅車款,並預料在2016年投入量產。

2013 VW CrossBlue Concept
為了積極拓展美國市場,VW日前在美國田納西州Chattanooga廠投資9億美元擴建生產線,一般預計這條全新產線將會用來生產這款全新SUV,而這款SUV也將會主攻美國休旅車市場。而這款全新休旅車目前並沒有更進一步的確切消息,但基本上會以2013年VW在上海車展推出的CrossBlue Concept為基礎,車身尺碼約座落在4986×2014×1732mm左右,並提供五人座與七人座兩種座椅配置。

與近年來的VW車款相同,這款全新SUV將會基於MQB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雖然車身尺碼並不算太小,但未來這款車的定位將會介於Tiguan與Touareg之間,以更為靈活的乘載需求為最主要賣點。動力方面則會與最新第八代Passat共用相近的動力平台,包括一具全新2.0L柴油引擎,動力輸出來到270hp/51kgm的新世代動力,甚至10速DSG變速箱也有機會搭載於這輛全新車款之上。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