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5年式北美VW車系樣式變更消息!  
AUTONET記者:敬璽(08/10/2004星期二)
雖然國內總代理所引進的VW車系均以歐規為主,不過遠在太平洋對岸的北美市場,對於VW汽車來說依舊是相當重要的單一市場,而北美VW日前也公佈了2005年式車系的式樣變更內容,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2005年式的Beetle車系,最大的改變在於符合加州最嚴格排廢標準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並且2.0升與1.8升渦輪增壓車款,均導入了全新的六速Tiptronic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藍與紅兩種車色也重新配置,而全車系均可在當地選用XM或Sirius的衛星廣播系統,原廠配置的汽車音響也增列全新的MP3讀取功能,提升對軟體播放的實用機能。


2005年式的Passat房車與旅行車款方面,原廠取消了反應不佳的深藍與深紅兩種內裝配置,增列的全新的銀灰色系搭配,W8動力旗艦車型也正式取消,此外GLS與GLX車型則分別升級全新設計的16與17吋原廠鍛造鋁圈;旗艦車系Phaetont車系中的V8車型,換上全新款式的原廠18吋鋁圈,並且將全新的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此外五人坐車型在V8引擎以上的配置,也將可以直接與NOKIA行動電話連線的車載通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至於以沙漠騎士為名的Touareg車系,2005年式的3.2升V6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由原有的220hp提升到240hp,並且在美國境內將DVD車用娛樂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此外也增列了外掛式的全尺碼備胎,更提供最新版本的車用衛星導航系統與加值服務,還有稱為Valley的全新設計18吋原廠鍛造鋁圈!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