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陽光快來!VW Beetle Cabriolet推出Dark Flint式樣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1/2005星期四)
紅得真徹底!連輪圈上都有深紅色裝飾,要得!
今年的春天,就如同南亞大海嘯之後,由氣象學家所預測的天氣一樣,不但異常寒冷,天氣不穩定的狀況也相當嚴重,不過寒冷總是要過去的,只要心裡泛起一絲溫暖,太陽隨時會出來,御風遊車河的好日子也就快到到來!

可以說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敞篷車之一,VW Cabriolet日前在比台灣更寒冷的歐洲,推出了稱為Dark Flint限量式樣車款,將染色的軟篷與稱為Dark Flint的金屬車漆相互輝映,太陽還沒出來,敞篷龜就先給您好心情!

此外,搭配深紅色系的軟篷材質,為了求風格一致的和諧感,原廠特地提供包括同色系的真皮方向盤、排檔桿與手煞車拉桿,甚至連內裝飾條也比照辦理,讓迎向陽光又多了一個美好的藉口!

此外,原廠更準備了獨一無二的Shanghai款式17吋鍛造鋁圈,配備方面更將包括倒車雷達、電動啟閉式頂篷、防風導流罩、前霧燈、加熱前擋風玻璃與前座椅等列為標準配備,此外包括ABS與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主動安全配置與前座四具氣囊也在配備清單之列,共同捍衛全車乘員。

此外,在英國市場,Dark Flint式樣車總共提供包括1.6升汽油(102hp)、2.0升汽油(115hp)、1.8升汽油渦輪增壓(150hp)與柴油1.9升TD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100hp)等選擇,建議售價方面則由17995英鎊起跳,而且全英國境內僅供應250輛,售完不再追加!


蓋上軟蓬之後,限量版本特有的深紅色頂篷,又變成另外一個視覺焦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