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CARACTERE讓你的VW Passat不只有豪華…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9/2006星期四)
全新世代的VW Passat一登場,便以其超規格的配備與放大的整體車格,讓世人驚艷不已,不過經由改裝名廠CARACTERE的巧手之後,Passat又多了幾分的性能氣息…

CARACTERE針對第六代VW Passat所推出的全車空力套件,為符合Passat所營造的高貴氣質,因此在空力套件的設計下顯得較為保守,卻又不失戰鬥氣息,讓人感受到內斂的性能訴求;首先在前車頭的設計,CARACTERE導入大面積的三前氣壩,除了增加引擎散熱效果以外,也增加氣勢上的營造,並於氣壩中採用象徵性能意味的蜂巢狀格柵,肅殺氣息自然流露。

車尾除了醒目的尾翼以外,辨識下方的雙尾管設計,並在CARACTERE的巧手之下,完美的整合於下擾流之中,使其擁有相同於原廠設計般的密合度。

此整套空力套件皆以PURim或是PUR材質打造,皆符合ISO 9000的國際規範,而採用此質料的好處,便是可擁有高質感的產品外表,與快速的生產速度,並由於此材質附有極佳彈性,使其在安裝時更加容易且容易與原鈑件密合。

在看完此篇報導之後,想必有不少的Passat車主以蠢蠢欲動,想要搶先購得CARACTERE專屬空力套件了吧!別急,此套改裝部品要等到今年四月方才會上市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1 12 13 14 15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