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德國佬最愛的是…VW Passat!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3/2006星期一)
德國為歐洲汽車工業的一大重心,許多全球知名的車廠皆出自於德國當地,不過德國消費者心目中最愛的車款是哪款呢?德國汽車協會ADAC告訴你,就是VW Passat!

根據德國汽車協會ADAC最新一項票選結果顯示,德國佬最愛的車款,為由德國VW車廠所推出的全新世代Passat。在此次ADAC所作的評選中,起初選出了54輛車款參加選拔,並在線上所舉辦的讀者票選中,超過了32萬人次參與投票,經過了激烈的投票過程後,由VW Passat獲得最後勝出。

2005年三月問世的第六代Passat,由於超規格的車身尺碼與豪華配備,讓Passat甫一問世便獲得諸多正面評價,也獲得了德國當消費者的高度青睞,受到肯定的程度也可由此獎的獲得所顯示,對此VW品牌經理Wolfgang Bernhard也深表高興,並同時表示:「能從擁有高度公信力與影響力的ADAC中接得此獎,對於VW是多麼大的肯定與鼓勵,更是未來VW持續前進的原動力!」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1 12 13 14 15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