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更高質感的2009年式VW Eos!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24/2008星期二)
經過重新設計的前水箱柵欄更為動感!
VW Eos最早在2004年日內瓦車展上以Concept C概念車身分出現;2005年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命名為Eos。面對嶄新的2009年度,VW為Eos在外觀與內裝上做了小幅更動,讓這輛性感的上空美駒繼續於敞篷車市場領風騷。

嗆辣紅的全新LED尾燈罩。
2009年式VW Eos全車專屬套件從外到內包括:經過重新設計的前水箱柵欄與嗆辣紅的全新LED尾燈罩,讓2009年式的Eos更具動感身型。內裝配備的鋪陳,兼具質感與舒適性。以酒紅色的Nappa皮革包覆的運動座椅與鑲著銀色銘牌的三幅式方向盤,內外呼應傳遞完整的運動調性。

舒適方面,全新的〝Climatronic〞恆溫空調系統、定速巡航控制系統與可容納六片CD的“RCD 510”音響平台,讓車內乘員享受更高規格的禮遇。科技配備上,亦導入全新開發的ParkPilot system停車輔助系統,讓車主能優雅的將車輛停妥。

以酒紅色的Nappa皮革包覆的運動座椅與鑲著銀色銘牌的三幅式方向盤,內外呼應傳遞完整的運動調性。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