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黑白混搭求變化!VW Eos White Night特仕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2/2009星期二)
為刺激市場表現,VW原廠新推Eos White Night特仕車型。
近日來在新世代Golf、Polo連番爭搶曝光機會,配上Scirocco也不乏有露面鏡頭,讓VW品牌旗下另一Eos車款似乎稍售冷落了些。為拉抬Eos最近稍微下滑的聲勢,VW原廠推出了名為〝White Night〞特仕車型,希望藉由色彩的靈活運用,為Eos添增新鮮感,順勢為市場加溫。

Eos White Night外觀以白色為底,並於水箱罩、車頂、車外後視鏡等處施以霧面黑漆塗裝。
從車名可以發現,Eos White Night與白色當然脫離不了關係,但要在白色中找到黑夜感覺,也絕對需要運用到黑色的搭配;因此在車身上,Eos White Night特仕車款先以白色為車色基礎,並在水箱罩、車頂、後視鏡外殼等處,施以黑色烤漆塗裝,並運用霧面黑漆塗佈,更蘊含有幾分神秘質感。

除了車身色彩的運用外,Eos White Night特仕車還導入了名為〝Budapest〞的專屬輪圈,18吋的規格中,以五輻式樣設計,且為了求新求變,輪輻造型中導入了中央黑色塗裝設計,配上兩側的銀色外框,視覺效果達到了放大效果。同時,Eos White Night特仕車還導入了原廠調校的Sport跑車化底盤,針對懸吊部份重新設定,使得車身高度較一般車型降低了約15mm,配上18吋輪圈,整體運動氣勢更勝過往。

名為〝Budapest〞的18吋專屬輪圈。

車室內延續黑色設計元素,以黑色Nappa真皮包覆著座椅、門板、方向盤等處,並施以淡色縫線搭配;為了彰顯自身獨特,於飾板上安置了〝White Night〞銘牌,最後配上高檔的恆溫空調系統與可加熱的前座椅配備,讓Eos White Night特仕車款不僅造型特別,配備也可屬一流。

Eos White Night特仕車可適用於Eos現有所有動力車型,而車價將從33,140歐元起跳,約合新台幣152.2萬元。


 
 
VOLKSWAGEN 大眾Eo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