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VW Passat CC Super Performance Concept性能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7/2008星期五)
2008北美改裝車展推出概念性能概裝車VW Passat CC Super Performance Concept。
我們曾經預報,VW Passat CC將於今年第四季在美國上市,建議售價預估將從2.7萬美元起跳。而且繼2008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推出Passat CC Gold Coast改裝豪華房車之後,原廠也再度透過位於美國加州的VW 車輛設計中心,在2008北美改裝車展推出概念性能概裝車Passat CC Super Performance Concept。

Passat CC Super Performance Concept主要車輛設計, 由加州VW 車輛設計中心負責。
Passat CC Super Performance Concept主要車輛設計, 當然是由加州VW 車輛設計中心一手包辦,但是原廠也得到APR、LLC、RECARO、H&R Suspension與BREMBO等知名車輛相關部件大廠的全力支援。

Passat CC Super Performance Concept採用灰黑色烤漆塗裝,前下大型氣壩足以帶出「我是一輛性能車款」的強烈訊息,卻又透過原廠設計中心的功力,不讓人覺得突兀。再加上車身側裙、後擾流尾翼、20吋10輻式鋁合金輪圈(裝配輪胎規格245/30 R20)、BREMBO煞車系統、APR不鏽鋼雙出式排氣尾管與大型動感後下氣壩,以及車室中的雙前座賽車桶型座椅,讓人有著這就是一款即將上市性能豪華房車的錯覺。

在動力部份,Passat CC Super Performance Concept搭載2.0升TFSI引擎,在換裝APR stage 3渦輪增壓系統之後,最大輸出馬力已達到311hp,最大扭力亦攀升至43.4kgm新高境界。至於在GT模式或Eco模式下行駛,其最大馬力也分別達到252hp或222hp,後者更可達到平均油耗美規33mpg(約為13.9km/L)。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