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原廠細心妝點!VW Accessories推出Passat CC專屬配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9/2009星期三)
VW Accessories推出Passat CC專屬配件,雖然式樣不多,但整合性與質感皆十分優異。
對於獲得紅點設計大獎肯定的Passat CC,VW Accessories配件部門期望藉由細節上的點綴,更為添增Passat CC的精緻度與設計風采,全新推出一系列的精裝套件。

此次VW Accessories配件部門針對Passat CC所推出的一系列專屬套件,從車身外觀至內部皆備,十分齊全,期望藉由套件的加持,全面性的讓Passat CC於空氣力學與質感面有所提升。

外觀部分,VW Accessories依照原先Passat CC的車身線條設計了全車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與側裙,尾廂上更延續原有鴨尾鈑件造型予以延伸的安裝上一小尾翼,完整度相當出色。

順著原先鴨尾設計的尾廂線條延伸出的小片尾翼。

車身外觀上還包含有視覺效果相當搶眼的19吋〝Sagitta〞式樣輪圈,V型十幅設計霸氣有餘;最後於尾廂門下緣安裝上一鍍鉻飾條,期望從細節處提升質感。

19吋的〝Sagitta〞式樣輪圈,採V型十幅設計。

尾廂門下緣的鍍鉻飾條,有效增加質感。

車室內部僅有安裝上鑲有〝PASSAT〞字樣的迎賓踏板,讓車主或乘客從進入Passat CC車室內的一刻起,就感受到此輛Passat CC的與眾不同。

鑲有〝PASSAT〞字樣的迎賓踏板。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