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實現在地生產、減少成本支出,VW於墨西哥的引擎組裝廠開始運作  
AUTONET記者:Ray(01/23/2013星期三)
為加速2018年成為全球市占率第一的車廠目標,其VW從2013年起即開始執行佈局新政策,預計在未來的3年將投資超過500億歐元的金額,來進行擴廠、新車研發以及加速車輛生產等項目,在這筆資金中以提升車輛製造廠的設備與其它相關設施的花費佔為最多,除了鞏固歐洲地區既有的廠區外,其在國外也會陸續新建引擎或車輛廠房。

例如在2012年底時VW位於俄羅斯的Kaluga地區舉行了新引擎工廠動土典禮,預計在2015年完工並可年提供1.5萬具的1.6L引擎產能。相較於俄羅斯;美國市場經濟復甦後連帶汽車銷量也逐漸成長,因此VW集團在日前宣佈了為於墨西哥的新引擎廠房將在2013年起開始組裝1.8T以及2.0T四缸渦輪引擎。

而位於墨西哥Silao的引擎組裝廠是VW集團花費近5.5億美金建造而成,且也是VW集團第100個工廠(包含歐洲、美國等其它地區),預計一年的組裝引擎產能可達到33萬具,未來3年並會再針對美國市場再投入50億美元資金來滿足市場的車輛需求。且不只針對VW汽車,AUDI旗下相關1.8T與2.0T的渦輪引擎也將會從Silao廠區來供應。

由於墨西哥恰好緊鄰於為於美國地區,因此Silao廠開始運作之後即能減緩原本匈牙利工廠的引擎組裝壓力更可減少運送上的資金花費。而這兩具引擎在VW車系中廣泛的搭載於Passat、Jetta以及New Beetle上,而這些車型也是美國市場上的銷售主力,在未來可進一步加速車輛製造速度以提升市場佔有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