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olo Twist配備豐富的大冰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8/2004星期五)
VW Polo Twist雖然沒有在國內上市,但經由AutoNet先前的報導,各位讀者對於Polo Twist應該不陌生,沒錯,就是會走路的大冰塊!為了凸顯VW Polo年輕化小車旗艦的定位,並且配合廣告當時即將進入的炎夏時節,英國當地的VW廣告商,就利用冰雕Polo來營造Twist精裝車即將限量上市的話題性,藉著此一饒富創意的有趣廣告及Polo Twist的豐富加值配備,在英國的確造成一股馬球炫風。

Polo Twist除了圓潤的外觀造型外,更加入了原先所沒有的加值套餐,如14吋〝聖保羅〞式樣的合金輪圈、金屬或珍珠光澤的漆色選擇、半自動恆溫空調、電動前窗、ABS反鎖死煞車系統、雙前安全氣囊與測氣囊、中央鎖、電動調整除霧後照鏡及後方的Twist鍍鉻字樣等,雖然這些配備在重口味的國人看來並不顯眼,不過在用車習慣仍屬務實階段的歐洲消費者來說,可算是豐厚的大禮,也因此拉抬Polo車系的銷售成績,甚至勝過換裝強力心臟的Polo S式樣!

在引擎選擇性方面同樣也是相當多元,1.2升65 PS 和1.4升75 PS 的汽油引擎、1.9升SDI 64PS和1.4升TDI 75 PS柴油引擎;另外三缸的1.2升和1.4升TDI PD更以逼近四缸的運作效益廣受青睞;所有引擎型式皆與五速手排變速做搭配,不過講求便利性的買主仍可選擇1.4升的汽油版本以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且為了貼近有消費者的需求,Polo Twist精裝式樣將包含三門與五門款。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