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繪聲繪影-VW Polo即將推出Golf-Look小改款?!  
AUTONET記者:敬璽(01/31/2005星期一)
在推出五代Golf、Golf Plus、Bora-Jetta與六代Passat之後,接下來德國 VW 將會開始整編迷你車家族,其中推出至今尚未推出小改款的Polo,原廠已經快要完成上市前的準備工作,並且可望在今年接下來的車展中發表!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儘管全新小改款的VW Polo車系,車頭依舊將維持現有車系的四圓燈配置,不整個車頭的輪廓明顯地向五代Golf的圓潤看齊,並且將導入具備家族風格的新式水箱罩與前氣壩造型,不過尾部造型並未有大幅度的變動,但整體看來依舊擁有改款的味道。

動力系統方面,為了迎戰目前歐洲愈來愈激烈的性能鋼砲大戰,在小改款的Polo車系的動力配置方面,將全面導入2.0升排氣量的汽油與柴油動力系統,其中來自Golf的2.0升汽油直噴FSI引擎,還有2.0升的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這樣一來迎戰包括206 Gti180c或是 Clio Renaultsport 182等對手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