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限量999!─VW Touareg Exclusive Edition慶賀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8/2006星期三)
為紀念Touareg銷售突破25萬輛,VW特推出了限量的Touareg Exclusive Edition特仕車。

2002年VW史上第一輛LSUV─Touareg問世,結合了當代科技於一身,強勁的性能與越野能力,以及豪華的陳設配備,讓Touareg於全球接獲得不錯的銷售成績。

為紀念Touareg銷售突破25萬輛,所推出的限量999輛的Touareg Exclusive Edition特仕車,在外觀上,前後保桿都經過重新設計,讓Touareg Exclusive在視覺上更為飽滿,並於水箱護罩、前氣壩、側邊護條與雙出式的排氣尾管等部分,都採用了鍍鉻處理,此外也另追加了金屬車頂置物架、後尾翼與車頂的分流設計等專屬配備,後窗的部份也具染色處理,再足蹬19吋之鈦金屬色之巨幅輪圈,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氣勢與霸氣,車色方面則有魔術黑、亮銀與幻影藍等顏色可選擇。

打開車門進入車室,首先會見到的是於印有限量序號(# 001/999)的金屬門檻,車室內則是以碳黑色與米色真皮座椅、門飾板相搭配,並搭配獨特的鋼琴烤漆飾板,質感與豪華氣息更是以往。

動力統方面,Touareg Exclusive Edition特仕車雖然僅限量999輛,但仍提供了兩具汽油與三具柴油引擎,柴油引擎的部份有入門的直五(174hp)、3.0升V6(225hp)與頂級的5.0升V10(313hp)等,汽油引擎的部份則有全新的3.6升V6引擎(280hp),與4.2升V8引擎(310hp)。

至於台灣有沒有機會見到這輛限量的Touareg Exclusive Edition特仕車,就請大家發揮強大的購買力,讓總代理為您引進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