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坐著VW Touareg打靶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3/2006星期四)
台灣男兒們,猶記得當初身著迷彩服、戴著鋼盔背著六五K2步槍,滿頭大汗外加心不甘情不願走向靶場的那段時光嗎?雖然當兵為每個男性國民應盡的義務,不過當然心中不禁想像,如果能坐著舒舒服服的巴士,吹著透心涼的冷氣涼風,雖不敢說打靶時會來個滿靶佳績,但靶紙上多幾個洞,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會讓筆者憶起這段極力想刪除的記憶,還不就是以下這新聞:位於倫敦西郊的WLSS射擊學校,日前與德國VW車廠合作,決定購買數輛VW旗下首款LSUV車款Touareg,作為學生們上射擊課的代步車!

雖然人家是花大錢、學射擊才有這種享受,不過看在市井小民的筆者眼中,可真是忌妒到不行;會選擇Touareg作為射擊學校的代步用車,主要是因為在WLSS射擊學校往來靶場的路途中,多數皆為泥土地面,路況不甚良好,WLSS看中了Touareg的優越越野能力,加上極盡舒適的內裝鋪陳,WLSS希望能讓每位花大錢上課的學員們,享受五星級班的體貼照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