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4萬人的期待!VW新世代Polo 6/26德國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9/2009星期一)
新世代Polo於6月26日於德國市場開始銷售,且在開賣前已累積了2.4萬張的預接訂單。
於今年初日內瓦車展中登場的全新第五代Polo車型,曝光後雖然宣布需至今年年中方才開始導入市場,但其高人氣讓VW原廠於5月份時,便已宣布新世代Polo已接收到超過1.3萬張的訂單;經過近4個月的等待,新世代Polo終於在6月26日當天,於德國市場中率先開賣,且同時VW更宣布驚人的數字,2.4萬張!就是從日內瓦車展至開賣當天,VW獲得的預接訂單數量!

未來7月時新世代Polo也將陸續導入歐洲各主要市場。
德國當地時間6月26日,VW原廠宣布全新第五代Polo正式導入市場,讓從3月累積至今已超過2.4萬張的預接單開始獲得紓解。對此及受歡迎的現象,VW銷售行銷部門代表Christian Klingler表示:「新世代Polo可說是結合了VW多年來造車精髓與當前科技與需求,提供了消費者相當大的購買吸引力,且最重要的是,縱使整體實力進化,但價格卻維持平盤,在目前景氣中,更添Polo市場競爭力。」

新世代Polo導入德國市場車型,將提供三汽三柴動力選擇,包含了VW引以為傲的TSI與TDI動力技術,與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等,且還有要價400歐元起的BlueMotion Package,經過針對動力與車身結構的重新設計,可使得Polo BlueMotion車型可達到27.0km/L平均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96g/km。

價格從12,150歐元起跳的新世代Polo(約合新台幣56.3萬元),於6月26日開始於德國市場銷售後,主要歐陸市場則將於7月開始陸續導入,至於台灣市場應需等到今年底方會現身,明年初才有可能正式導入市場銷售。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