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集團計畫五年內每年在印度達到一成市佔率!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31/2009星期一)
最近德國VW集團動作頻頻,除了日前宣布將併購PORSCHE跑車廠之外,在北美建立全新的整車廠與中國的擴產計畫,也都在如火如荼進行中,今年稍早更宣布將在印度當地市場進行增加投資的計畫,日前原廠更宣布最遲在2014年希望於當地市場佔有率拿下一成!

SKODA Fabia II

根據這項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位於印度膝部Pune地區的Chakan整車廠已經接近完工階段,場內主要的生產線已經在進行調整與試產,預計在試產完成正式投產VW Polo小型掀背車系,初期這座印度整車廠年產能將達到11萬輛的目標。

這座Chakan工廠成為VW集團以VW汽車品牌名義設立的第一座整車廠,先前於當地銷售的印度版Jetta與Passat車系,是由捷克 SKODA印度廠代工生產,而宣布建立Chakan整車廠,也等於宣告VW集團整合印度生產基地的計畫開始實施。

此外,印度Chakan新整車廠未來也將導入與VW Polo同平台的捷克SKODA Fabia車系投產,爾後還將追加投產供南亞地區銷售的 VW Beetle車系。

VW Polo

2008年印度當地生產新車達263萬輛,預計2009年可望上看三百萬輛。

此外,VW集團可望藉由旗下捷克SKODA汽車品牌的名義建立一座印度研發中心,未來將計畫針對當地市場的消費屬性,推出更多平價化的小型乘用車與商旅新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