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專屬Polo的生活!除了Polo外,當然還要一系列的精品包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7/2009星期二)
考量其較年輕的車主屬性,全新世代Polo方才問世不久,VW原廠便於日前火速的推出了相關的週邊套件與生活精品,期望藉由套件的加持,提升Polo對應於用車者的便利性,同時藉由生活精品的打點,鞏固車主對於Polo的向心力,也展現Polo家族一貫的活潑氣息!

此次原廠所推出的車用套件與生活精品,皆以新世代Polo全新樹立的風格打造,時尚、年輕、科技、便利又具朝氣的考量,正是此次問世的週邊套件設計主軸;從車室內開始,專屬於iPod的外接系統,讓Polo上的音響可與你的iPod充分整合,連結後可透過車用音響家以控制音量與選擇樂曲項目等;車室內套件還包含無線藍牙系統,可與你的手機連結,提升駕車通話的安全性。

除了科技套件外,還有著視覺性的提升,包含車外後飾鏡的碳纖維外殼,與車室內的碳纖維飾板,可有著內外一致的運動氛圍;對於機能性的提升,也是此次套件推出的重點項目,其中車頂鈦合金色澤的車頂置物箱,提供了三種不同尺寸,車主可依自身載物需求家以選擇,且可允許從兩側開啟,添增使用便利性,同時車頂也有對應此車頂行李箱的置物架。車室內後廂底盤的置物盒相當實用,可放置些零碎物品,避免散落車室內的窘境發生。最後則是車室地毯,以完全對應的剪裁與舒適的材質縫製而成,並繡上Polo字樣,提升專屬性與價值感。

車外後視鏡的碳纖維外殼。

機能套件充足,如車頂置物架、後廂置物盒與防污地毯等。

生活精品方面,除了常見的一系列以Polo為主題的男女T恤、Polo衫外,還有著相當特別的特技風箏、飛盤、海灘鞋、海灘用大浴巾、帽子等,且考量其車主屬性,更與iPod合作,推出具有多種顏色與印上Polo字樣的iPod Nano,供車主選購。

多樣的生活精品,連技術風箏、Polo特仕板的iPod Nano等皆備。

以上精品皆可在VW指定的經銷商購得,至於台灣車迷朋友們,當然也須等至Polo登台後才有機會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