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小狼退位,狐狸現身?VW Fox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4/2005星期四)
最近VW品牌動作不斷,繼Golf換裝、Passat推出之後,初期的中高檔產品陣容也暫趨完備,不過迷你車級距也已經到了改朝換代的時候囉!




比起Lupo, Fox的車頭造型顯然向保守陣營靠攏!
在日前一場為於德國萊比錫的新產品發表會中,VW一口氣發表了許多新車,其中最令人注目的無非是即將成為Lupo後繼車的VW Fox,搭配剛剛推出中度改款的Polo,VW小車級距等於全面改朝換代!

全新的Fox小車,其實早在去年就已經在南美洲的巴西發售,這輛將取代Lupo的小車,雖然尺碼十分靈巧,但是車室內的空間變化,卻提供更多的利用彈性,而後座椅也可以前後滑移150mm,搭配可分離折疊的後坐椅背,提供最大的變化,此外行李置物空間也可以由原有的260公升擴增到1016公升。

動力系統方面,將提供三種選擇,包括兩具汽油引擎與一具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介於55-75hp,另外更僵具備包括ABS、ESP等完善的主動安全機制,而且起使售價將低於一萬歐元!

此外,在這場發表會當中,VW也同步發表了包括Touran與Caddy的天然氣版本。





車身尺碼雖然不大,但是藉由靈活的空間運用,才能滿足都會小車用家的需求。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