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Fox造勢活動起跑!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1/2005星期一)
為了替全新的巴西製小車Fox造勢,VW原廠可是煞費苦心地結合多元化的活動,這次原廠將以藝術結合流行文化的方式,並且導入時尚生活的元素,要替Fox打造最不受藩籬限制的形象,以訴求21世紀的新時代小車目標客層!

稱為Project Fox的造勢活動,原廠選擇了北歐丹麥首都哥本哈根作為根據地,原廠還邀請各領域的人們,打造稱為Hotel Fox的旅館,包括藝術家、裝潢設計師、建築設計師與廚師等等,以Fox 為主題提供最Fox的體驗,無論是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要凸顯Fox小車的精神!

由於福斯集團向來對於當代藝術的贊助不遺餘力,這次的活動更集中火力,以18-25歲的年輕人為訴求的目標,連同剛剛所提到的各領域菁英,也全數都屬於這個年齡層,讓這些年輕人以他們心目中的Fox,結合他們所擅長的創作領域,為Fox代表的文化與生活品味,下一個最佳的註解。

除了Hotel Fox這個第一現場之外,原廠也在哥本哈根建立了Club Fox與Studio Fox兩個公共空間,同樣邀請全歐洲有才華的年輕人,一同來打造屬於Fox世代的流行文化!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