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看誰比較快!VW新世代Jetta之H&R改裝部品搶先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9/2005星期五)
改裝廠的腳步可說是越來越快了,雖然第五代Jetta上市在即,但知名改裝大廠H&R早就已經為第五代Jetta量身打造了全新的改裝彈簧部品,想要更上乘的殺氣,找H&R準沒錯!

此組全新世代Jetta專用的H&R短彈簧可降低車身高度35mm-45mm,並可搭配原廠的避震器使用,同時也提供車輪的spacer供改裝迷加寬車輪距,除增加過彎極限之外,也可加強視覺上的殺氣。

如果熱血駕駛認為原廠的避震器阻尼不敷使用,也可選擇成套的避震系統,其中的競技版本套裝式避震器採高低可調設計,可降低前車身高度55mm,後車輪則可降低40mm,但也會犧牲些許舒適度;如果不想如此〝辛苦〞,也可選擇道路板的套裝避震器,可降低車身35mm之外,仍具有一定的乘坐舒適性。

明年新世代Jetta於國內上市之後,基於其動感的外型與優異的運動特質,除了可滿足多數人的熱血因子外,也絕對會有少數狂熱份子再加以訴諸改裝之途,屆時底盤達人H&R改裝部品,可作為您第一優先考量!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