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不只有日本車廠了得,VW同樣獲得老美愛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6/2005星期二)
在全球競爭最為激烈的北美車市中,近年來〝在地〞的美系車廠無論是銷售量還欲市場佔有率,皆節節敗退,異軍突起的便是經營有成的日系車廠,不過根據最新報告指出,來自德國的VW車廠最近於北美車市中表現也不錯喔!

根據VW原廠於北美車市中的調查,11月於北美當地的汽車銷售量為18,050輛,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

會有此成長表現,VW車廠表示,主要是因為新世代的Jetta上市所帶動的買氣所致,由於過去由Golf所衍生的Jetta一向賣得比Golf好,所以VW便相當重視五代Jetta的上市動作,果不出奇然,Jetta也不負眾望的獲得老美青睞,從上市至今,共銷售出8,720輛Jetta。

除了Jetta的魅力外,第六代Passat同樣功不可沒,上市至今銷售出了4,530輛,較去年同期的五代Passat相比,成長了27%;而從今年至今,VW全車系於北美當地的銷售量共有198,200輛的成績,雖然較去年同期跌了15.5%,但相信在Jetta與Passat兩新車系的帶領下,總銷售量會突飛猛進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