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五百匹的捷達!VW Jetta R-GT史上最強版本賭城處女秀…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7/2005星期一)
雖然,國內現在還在賣四代Golf衍生的VW Bora,不過原廠已經積極在全球為Golf五代衍生的四門房車Jetta造勢!

日前,我們已經報導有關於VW與HPA改裝品牌合作,推出馬力多在500hp以上的超級改裝版本,並且積極進軍北美SEMA改裝車展,也可以看出原廠希望藉由更高的曝光率,讓VW新一代的產品,能夠獲取更多北美車迷的芳心,畢竟過去十年,在北美市場VW潛在客層的流失,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加上內地市場已經確定不會賺錢,未來開發出更多北美市場導向的產品,結合更符合當地消費者需求的行銷策略,已經成為福斯集團對於VW品牌全球經營戰略的首要目標!

首先,我們來看看明年才會正式登台的VW Jetta,這次在本屆SEMA改裝車展中亮相的,可不是泛泛之輩,結合了HPA改裝品牌背後的強大資源,並且也讓VW北美設計中心參與,原廠就是希望能夠引起車迷的注意,這輛稱為R-GT的改裝版本,光是動力系統,就搭載一具排氣量3.2升的V6引擎,導入雙渦輪增壓系統與雙中冷器之後,最大馬力居然迸發出驚人的550 hp,原廠版本的Golf R32也不過250hp!

車身空力套件本屬必須,搭配19吋的超大跑胎與鍛造鋁圈,車內也導入了義大利名牌RECARO的兩張賽車座椅….

為了表示對SEMA改裝車展的重視,VW北美品牌執行長Adrian Hallmark 還親臨會場揭幕與演講!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