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歐洲年度風雲大獎正式加冠!VW執行長代表領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7/2010星期三)
VW執行長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於先前領取了2010年度風雲車大獎獎座。
去年11月30日所票選出的2010歐洲年度風雲車(Car of the Year 2010),於德國當地時間1月25日正式舉行了頒獎典禮,獲獎的VW Polo由VW執行長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負責領下此大獎肯定。

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表示:「這對於Polo而言無疑是最佳的實力說明,我相當驕傲我們旗下的研發團隊,可以將最尖端的車輛技術、品質與安全等導入新世代Polo車型中,且最難能可貴的是,其有著合宜的價格定位。

2010歐洲年度風雲車乃是透過23個歐洲國家共59位專業汽車媒體編輯的公正客觀票選。從1964年開始舉辦的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現今由Auto、Autocar、Autopista、AutoVisie、L'Automobile、Stern與Vi Bilagare等媒體的專業編輯組成歐洲年度風雲車評委會。

VW上一次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時間得回推至1992年的第三代Golf,當時Golf順利擊敗OPEL Astra與CITROEN ZX等車款獲獎。今日,全新Polo成為2010歐洲年度風雲車,不僅獲得347分,更順利擊敗TOYOTA iQ獲獎。

除了歐洲年度風雲車外,新世代Polo至今已獲得了多項獎項肯定,包含有由Springer Verlag頒出的〝Green〞與〝Golden Steering Wheel〞獎項、auto motor sport頒出的〝Best Car of 2009〞、Autozeitung頒出的〝Auto Trophy〞等獎項。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