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3紐約車展搶先報:第七代VW Golf確定亮相,卻要等到2014年才開始銷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5/2013星期五)
2012年9月在法國巴黎車展VW推出了全新第七代Golf,以4萬張以上的訂單名列歐洲最暢銷的五門掀背車,且新車型仍不斷再更新,如節能版本Golf BlueMotion以及旅行車版本Golf Estate也都紛紛亮相,加強Golf產品線的競爭實力。可惜的是美國市場卻還要等待一年的時間到2014年才會上市販售。

其原因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也有報導過,VW為了降低車輛運送以及關稅成本決定將第七代Golf投產於墨西哥的Puebla車輛製造廠,並且全部用來供應美國市場需求,減少匯差並壓低車輛成本。不過由於新增的車輛生產設備作業流程都還需要一段時間,因此現今美國市場的Golf仍以第六代車型在撐局。

或許有人會問那為何不先以進口的方式來供應美國市場,VW表示由於歐洲地區的車輛訂單仍尚未消化完畢,現階段也沒有車子可以運送到美國來販售。不過另外一個好消息是即便美國地區的第七代Golf要等到2014年才開售,但即將到來的紐約車展(3月29日)VW已經決定將實車運往美國當地來初次亮相,且不只有普通車型連性能版Golf GTI也會一並到場展出,讓美國消費者一睹第七代Golf的風采。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美國市場所販售的Golf並不會像歐洲般如此多元,初期會先導入1.8L TSI汽油渦輪引擎來取代既有的2.5L直列五缸引擎。至於TDI柴油渦輪引擎目前則還尚未決定導入2.0L或1.6L哪種排氣量等級。性能車型則依然為2.0L渦輪增壓引擎,並在紐約車展上將220hp與230hp進階版本一並做展示。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