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Worthersee Tour 2013搶先報:503hp性能上身,VW Golf DESIGN VISION GTI概念乍現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9/2013星期四)
經過多次預告後,這輛備受矚目的Golf DESIGN VISION GTI概念車的詳細節沒多久後就曝光了。驚人的是,從原本預估的250hp最大馬力既然提升到503hp的境界,且外觀造型的設計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目前還有沒實車照片可供觀賞,但從原廠所發表的設計廠圖來看這輛Golf DESIGN VISION GTI概念車已經相當嚇人。

位於奧地利Worthersee一年一度的VW集團專屬車展,將從2013年5月8日開始舉辦直到5月11日結束,原廠預估會吸引15萬人到場觀賞。而這輛Golf DESIGN VISION GTI概念車以第七代Golf GTI為基礎,在VW汽車設計總監Klaus Bischoff的設計團隊開發下,設計出這款外觀相當吸睛的第七代Golf GTI進化概念車款。

外觀造型上VW設計團隊替這輛Golf DESIGN VISION GTI概念車加上前、後車身寬體套件,讓車身尺碼來到4253×1385×1870mm的境界,相較於第七代Golf GTI還寬了71mm、長15mm。並換上20吋鋁合金輪圈與前235mm、後275mm寬的車胎尺寸,碟盤也順勢加大到前381mm、後355 mm的大小,讓這輛概念車擁有廠車般驚人的氣勢。

動力方面捨去第七代Golf GTI既有的2.0L TSI直列式四缸汽油渦輪引擎,改搭載一具排氣量3.0L V6 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可達503hp/6500rpm、峰值扭力更有57.1kgm/2000-4000rpm的水準,讓Golf DESIGN VISION GTI概念車可以在3.9秒從靜止加速至100km/h,極速更可達300 km/h的境界。

內裝鋪陳也因應Golf DESIGN VISION GTI概念車的整體設計風格,移除後排座椅並換上兩張包覆性極佳的前賽車座椅外,安全帶也改為有「GTI」字樣的紅色三點式設計,中控台以及車門飾板也大量導入碳纖維套件來彰顯性能氣息。無論從外觀設計到內裝賽車風格Golf DESIGN VISION GTI概念車都有十足的亮點來讓車迷仔細端詳,接下來就等原廠釋出實車照片時,再來好好研究一番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